水荇牵风

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~

楔子

  日影西斜,细碎的阳光透过重重竹叶洒漏进来,绽放了一地的星星点点。阵阵清风拂过,卷起一片沙沙作响,却似遇到一道无形的屏障般吹散开来。原是一少年盘膝于此修炼,此刻他双目紧闭,周身气流流转骤然急促,已是到了关键时刻。

   风停了。竹林霎时寂静起来,连虫鸣也消隐不见。

   少年蹙了蹙眉,雾蓝的眸子猛地睁开,沉声道:“既然来了,何必躲躲藏藏的。”

   静默一瞬,阴影处显露出几个身影,皆是黑衣蒙面,目光狠厉。为首的黑衣人语带嘲讽:“被你发现又怎样,就算你姚杰天纵英才,在这突破的关键时刻,怕是也不能随意运功吧!”说着使了个眼色,“弟兄们,上!”

 “那就来试试吧。”俊逸的脸上没有过多表情,姚杰的双手在胸前快速翻飞,一声轻喝,冰蓝的屏障将黑衣人的攻击尽数格挡于外,他本人却没有移动分毫。

  平静地注视着有些狼狈的对方,姚杰淡淡道:“你们伤不了我的,回去告诉他,我期待与他光明正大的一战。”然而他的态度更像一种挑衅,令对面的黑衣人勃然大怒:“口气倒是不小!让你见识见识我们的厉害!摆阵!”

  话音刚落,几人已迅速移至不同的方位,同时出招,一股强大的压迫感扑面而来。

“居然是六芒星阵。”姚杰目光一闪:“他倒真是看得起我,不过,以为这样就能对付得了我吗?”凝神屏息,掌中的光芒越来越盛。

  突然,背后传来鬼魅般的声音:“那若是加上我呢?”


评论
热度 ( 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荇牵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